哈尔滨极地公园水舞秀上新 六米深“冰海”重现冬奥夺冠经典动作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2-02-10 09:45:11

  在唯美的曲调中,短道速滑冲刺、花样滑冰抛接动作等悉数展现在观众面前……2月9日10时,哈尔滨极地公园·海洋馆的水舞秀场,灵感来自于2022北京冬奥夺冠经典动作的水舞秀表演正在这里上演。两位舞者潜入6米深的“冰海”深处,在绚丽变焕的灯光中,将运动健儿敢于突破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哈尔滨极地公园水舞秀上新 六米深“冰海”重现冬奥夺冠经典动作

“重现”花样滑冰腾跃空中。张金驰 记者 刘欣 摄

  看到这样一个个激动人心的动作,来自哈尔滨市香坊区的刘女士说:“没有机会去现场看比赛,感受夺冠的喜悦,没想到哈尔滨极地公园能给我们这样的惊喜,重现了这些经典夺冠动作,孩子特别兴奋!圆了‘现场看奥运’的梦!”。

  据了解,哈尔滨极地公园的水舞秀表演汇聚国内顶级水舞表演艺术家,汲取花样游泳、芭蕾舞、形体艺术的精华,难度极高,演员们需要克服6米深海水的巨大浮力,不携带任何辅助设备,每次闭气空潜长达3分钟,所有动作造型优美、连贯,一气呵成,双人动作完全同步、完美镜像,更是国内罕见的经典。

  冬奥会期间,游客来到哈尔滨极地公园·海洋馆(1期)的水舞秀场,每场水舞秀后,都可以看到这样精彩的一幕。(记者 刘欣)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