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馆北极熊享巨型“元宵”美食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1-02-26 09:55:12

极地馆北极熊享巨型“元宵”美食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哈尔滨极地馆的驯养师特制了巨型“元宵”,陪北极熊欢度佳节。

  据哈尔滨极地馆的北极熊驯养师介绍,最大的巨型“元宵”直径足足有30公分,光面粉就用了20斤,为了北极熊堂吉、诃德兄弟俩这个定制礼,驯养师们早做准备,选用他们最爱的牛肉和鱼肉做馅儿,裹上面皮儿,最后还用胡萝卜点缀了“元宵”二字,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怕哥俩口味不同,驯养师们还制作味道各异的小元宵,北极熊堂吉、诃德兄弟俩先是认真观察、闻闻碰碰,最后才争抢着大快朵颐起来。

  元宵节(2月26日)当天,哈尔滨极地馆还将为北极熊准备“元宵”,到馆游玩就有机会看到这难得的一幕。哈尔滨极地馆营业时间9:00-16:00,北极熊吃“元宵”预计在10:20。

  同时,哈尔滨极地馆还为全民送福利,游客通过网络平台提前一日购买哈尔滨极地馆门票仅需85元/人(原价160元/人),入馆游玩获赠85元同等价值代金券,包含60元二期极地公园北极熊馆入场券、25元商业代金券。(记者 薛婧 李爱民)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