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网点更新升级 浦发银行哈尔滨开发支行全力打造“懂你的”银行服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8-13 14:51:58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才星):“小雅的眼睛笑眯眯的,人也特别热情耐心,我每次来浦发银行的心情都特别好。”8月10日一早,哈尔滨市民王奶奶就来到了浦发银行哈尔滨开发支行办理业务。她是开发支行的老客户,也是柜员小雅的“忘年交”,每次来办理业务都会给小雅带一把糖果。浦发银行哈尔滨开发支行负责人表示,开发支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断完善人性化的温馨服务,把“热心、诚心、细心、贴心”融为一体,全力打造一流优质服务网点。

  更贴心 人性化服务更懂你

  人性化服务是浦发银行哈尔滨开发支行服务提升的重点。为更好照顾每一位客户需求,开发支行设立外语服务及手语服务,由支行指派专人学习英语及简单的手语,让特殊群体一样能感受到贴心服务;支行还在每日晨会进行岗前服务培训,带领大家练习标准文明用语及礼貌手势,确保客户有更好的服务体验。

  与此同时,浦发银行开发支行还建立了文明优质服务长效化机制,由零售、运营、公司岗位员工组成三角堡垒,厅堂形成浓厚的服务氛围,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金融需求,扎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体员工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将“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企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据了解,2020年浦发银行开发支行成功入围“千佳”网点。多年来,浦发银行开发支行一直秉承着“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从基础做起,始终把优质服务作为永恒的主题。

个性化网点更新升级 浦发银行哈尔滨开发支行全力打造“懂你的”银行服务_fororder_图片 1

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指引 供图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更便捷 公私联动开通“绿色通道”

  “这么短的时间能为我家做到如此周全的服务,你们浦发银行的孩子太能干了。”某公司经理说。

  2021年,为办理该公司800名员工代发工资业务,浦发银行哈尔滨开发支行克服困难,公私联动,仅用一周时间就实现了从开户、批量开卡、分卡、激活、协助制作代发模板,到代发落地的大工程。

  不但如此,为避免支行客户拥堵,浦发银行开发支行主动开通绿色通道为某学校近600人办理开卡业务。该行不但设立“一米线”、为客户提供免洗消毒凝胶,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还贴心地为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准备了矿泉水。

  更安全 为百姓守住“钱袋子”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帮助老百姓守护好“钱袋子”,近日,浦发银行开发支行在网点门口开展了“倡导理性消费,珍视个人信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个性化网点更新升级 浦发银行哈尔滨开发支行全力打造“懂你的”银行服务_fororder_图片 3

“倡导理性消费 珍视个人信用”主题宣传活动 供图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现场,浦发银行员工向过往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非法集资的特征、虚拟货币诈骗套路、养老骗局等内容,提升群众的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强化理性投资消费理念,有效提示非法金融活动风险,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个性化网点更新升级 浦发银行哈尔滨开发支行全力打造“懂你的”银行服务_fororder_图片 2

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金融风险知识 供图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银行亦是如此,只有全面提升优质文明服务质量,才能创出良好的信誉和安心的环境,赢得客户的认可。未来,浦发银行哈尔滨开发支行将对自身提出更高要求,全面践行“新思维,心服务”的理念,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真正成为一家有温度的“精品”银行。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