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群力支行党支部携手黑龙江省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7-12 10:27:51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 通讯员 王露欣):近两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人们的就医习惯随之改变。网上预约挂号、线上问诊服务逐渐走入了市民的生活,但很多中老年人却因不会预约挂号、不懂互联网医院,及现场就医扫健康码、行程码不熟练等因素产生“看病难”问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黑龙江省医院为浦发银行部分中老年客户提供义诊服务 供图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浦发银行工作人员在日常与客户交流过程中,敏锐地洞察到中老年客群关于就医方面的困惑,第一时间联系黑龙江省医院,与其健康管理中心党支部合作共建,为浦发银行部分中老年客户提供义诊服务。

  黑龙江省医院副院长、心脏中心主任王政,黑龙江省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王欢带领支部党员及部分医护人员,同群力支行党支部党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健康知识讲座、营养知识讲座、互联网医院介绍、爱心义诊等四部分。医护人员通过动态心电记录仪、人体成分测量秤等设备为客户进行了心脏、体脂、骨骼等多方面检查,同时为客户解读近期体检报告,回答客户的问题,并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健康管理建议。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群力支行党支部将携手黑龙江省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党支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客户送去温暖、提供服务。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