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哈西支行党支部与学府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慰问社区党员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7-12 13:33:03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近日,浦发银行哈尔滨哈西支行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与学府四道街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社区党员联谊慰问活动。在此次慰问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哈西支行党支部拜访了附近社区的“老党员” 、“老干部” 、“老军人” 、“老教师” 、“老劳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供图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活动期间,一首浦发银行哈西支行党支部党员与学府社区党员共同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使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让现场的“五老”同志深受感动。歌曲演唱之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促使党员牢记誓言、恪守承诺。同时,浦发银行哈西支行党支部向社区的50名“五老”同志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活动当天,浦发银行哈西支行党支部与学府四道街社区第一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在社区党员、群众的见证下,双方正式建立党建共建关系。双方党支部书记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合作,通过更多样的服务形式,体现社区、浦发银行对“五老”同志的关心关爱,通过更多非金融的方式融入到社区百姓的生活中。

  此次联谊慰问活动,浦发银行哈西支行党支部充分发挥“红色一号线”党建特色品牌优势,将党建工作同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促进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加深支部所辖支行与社区的融合交流,将爱心付诸于实际行动,营造出更好的银行与社区合作氛围。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