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我在东北有块田”网上认购进入第二年

2020-04-22 12:36:14|来源:绥化新闻网|编辑:于灵爽|责编:冯钰颖

  “我在东北有块田,全家够吃一整年。”3月份以来,海伦市富硒大米经销企业——黑龙江半亩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启了今年的网上大米认购活动,目前已成功认购70多单。

  黑龙江半亩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了“稼话”“冰雪良田”两个产品品牌,连续3年参加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团队活动,推介营销富硒大米,通过打品牌闯市场,在成都设立了大米直营店,在山东开设了分公司,大米销量逐年递增,2019年大米总销量达到了1500多吨。

  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引导消费者改变消费习惯,从购买产品,转变为购买源头,从2019年开始,公司开展了“我在东北有块田”网上认购活动,通过互联网强势平台,横跨南北距离,吸引更多群体关注海伦优质富硒大米。

  今年,公司种植基地总面积6000亩,认购活动精选富硒有机香米、含硒绿色香米两款大米,产品按单销售,每单包含100斤大米20斤粥米。消费者认购后,公司从育苗、插秧、田间管理、收割、储运、加工到快递发送,每个环节都会适时发送音、视频图片资料,让消费者可以直观地了解寒地黑土孕育优质富硒大米的过程,感受“作物养成”带来的乐趣。

  四川成都的赵先生去年就在公司认购了1单含硒绿色香米,稻米外观洁白如玉、口感甜糯,全家人都赞不绝口,这不,今年认购活动一推出,赵先生就进行了复购,富硒有机香米、含硒绿色香米各认购一单。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今年公司通过精心考察挑选,确定了基地种植乡镇。与海北镇振兴村18户农户签订了3000亩的富硒有机香米种植合同,与伦河镇亲伦村8户农户签订了3000亩的含硒绿色香米种植合同,实行统一提供种子、有机肥、植保产品,统一田间管理,统一收购加工,打造绿色富硒、营养健康的大米产品。

  今年认购活动在网络上推出后,受到了新老客户的关注,目前已成功认购70多单。

  “现在非常流行产地直销这样的认购模式,春天下单,秋天直邮到家,不仅价格实惠、产品质量也有保障。我也相信,通过持续的推广宣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接受和喜欢这种认购模式。”黑龙江半亩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霍东风信心满满。(特约记者 马明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