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携手太平洋财险公司为受灾农户发放百万理赔金

2019-11-28 14:43: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我真没想到建行(中国建设银行)和太平洋财险公司能给我这么一大笔理赔金,有了这样的产品,我们农民种地无论是遇上天灾还是粮价波动都有保障了!你们真为我们农民办了件好事、实事啊!”家住讷河市学田镇宝昌村三屯的农户杨景全在理赔仪式上显得既激动又兴奋。或许唯有那面带着“为民解忧,全心全意,情系三农,大爱无疆”十六个烫金大字的锦旗才能表达他对中国建设银行和太平洋财险公司全心全意为农民排忧解难的感恩之情。农户的真情实感也让冬日的会场充满了感动与温暖。

(已修改)【黑龙江】【原创】中国建设银行携手太平洋财险公司为受灾农户发放百万理赔金

讷河市学田镇宝昌村三屯的农户杨景全(左二)为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太平洋财险公司黑龙江分公司送上锦旗 供图 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11月25日,中国建设银行、太平洋财险公司产品理赔仪式在齐齐哈尔讷河市举行。齐齐哈尔讷河市委市政府、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太平洋财险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当地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100余人参会。讷河市委书记温和、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助理张立波、太平洋财险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凯出席仪式并致辞。

  讷河市委书记温和对中国建设银行及太平洋财险公司在农民遇到困难时共同利用金融产品施以援助之手表示感谢。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助理张立波表示,从“三大战略”到“新金融行动”,中国建设银行心系龙江三农,将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到实体经济根部。针对长期困扰农民的“三忧四难”问题,中国建设银行开发出智慧乡村“五朵云”及以“农贷+保险+场外期权+订单”为主要业务结构、一站式金融服务的系列产品,致力于为农业主体提供更为全面的金融服务和风险管理工具,帮助农民抵御自然灾害导致的产量风险,解决由于市场价格波动而导致的价格风险,全面保障农民收入。

(已修改)【黑龙江】【原创】中国建设银行携手太平洋财险公司为受灾农户发放百万理赔金

理赔仪式上,银财双方将金额为101万余元的支票交至农户杨景全(中)手中 供图 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理赔仪式上,银财双方将金额为101万余元的支票交至农户杨景全手中。2019年夏季以来,受黑龙江水灾和玉米价格波动影响,杨景全组建的坤宇家庭农场遭受巨大损失。天灾无情人有情,未雨绸缪方显悯农之心。中国建设银行携手财险公司创新推出的产品,从风控和保障的角度,将农户的损失降到最低。保险标的绝产260亩,减产3254亩,减产地块产量0.35吨/亩,采价期玉米价格1855元/吨。最终,价格触发赔付7万余元,产量损失赔偿金额93万余元,共计赔付101万余元。

  理赔仪式在农民的热烈交流和业务咨询中圆满结束。与会农民纷纷对产品表达了浓厚兴趣与合作意愿。此次理赔仪式不仅有利于将保障意识根植农民心里,落实到行动中,使其能够借助该项产品,保证稳定收入,无后顾之忧,也有利于搭建银行与政府、保险公司、农民企业的桥梁,携手并进,共同为龙江经济发展与腾飞贡献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