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人大代表祁福利:发挥矿产资源优势 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

2020-01-16 17:41: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李佳艺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吕丹丹):“以良好营商环境吸引各类企业和人才‘再闯关东’,让‘投资必过山海关’变成‘投资争过山海关’。”2020年的黑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掷地有声的话语,既体现了黑龙江省继续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又展示了黑龙江省一年来持续发力所得的积累,让黑龙江有了更多的底气和自信。

【金晓峰已审】【黑龙江】黑龙江省人大代表祁福利:发挥矿产资源优势 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黑龙江省龙矿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祁福利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专访 摄影 吕岩

  1月14日,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黑龙江省龙矿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祁福利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专访时表示,从“投资必过山海关”到“投资争过山海关”,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足以说明黑龙江对营商环境的信心足了,底气也足了。祁福利说:“‘投资争过山海关’不但说明我们黑龙江是投资热土,产业项目多,也说明我们黑龙江的营商环境好,构建‘清’‘亲’政商关系服务企业,让企业家们感到温暖、安心。”

  “站在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的历史节点上,我们满怀信心。”祁福利说,黑龙江矿产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龙江丝路带”建设,带动黑龙江省一类口岸发展,把黑龙江省建设成辐射全国、服务全国的矿产资源集散中心,为黑龙江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助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