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国际广播电台记者Phyo Hein Kyaw:哈尔滨特色美食独具风味

2020-01-11 16:54: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这是我第一次来哈尔滨,也是我第一次品尝哈尔滨特色的美食,我觉得特别好吃。

  我们住的地方叫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这里的建筑具有浓厚的欧洲风情。

  晚餐时,原本以为要去吃西餐的我,来到用餐地点,对带着铁锅的桌子感到十分惊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111141005

东北特色美食铁锅炖 照片由本人提供

  晚餐的食物很丰富,很多东西放在一起被烹制。工作人员告诉我这种用铁锅烹制的食物是哈尔滨的特色美食。每个锅里都煮着很多种肉类和蔬菜,口感非常丰富。我觉得特别好吃,很符合我们的口味。在我的国家没有这种烹饪的食物,但是我完全没有感到不适应,我和同行的伙伴们都吃得开心。

  哈尔滨的每一天、每一个地方都令我难忘,希望有机会我还可以再来哈尔滨。(作者 缅甸国际广播电台记者Phyo Hein Kyaw 翻译:刘才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