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香坊区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10 11:31: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黑龙江】【原创】哈尔滨市香坊区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哈尔滨市香坊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 供图 香坊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9月9日,中共香坊区委、香坊区人民政府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文体中心举行了以“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对一年来涌现出的32名先进个人标兵和700余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取得优异成绩的22家先进集体颁发荣誉称号并重奖240万元,向牢记使命、教书育人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香坊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和副区级以上领导,香坊区各街镇、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香坊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优秀校长、教师、学生、家长代表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1000余人参加活动,香坊区委副书记吕战生宣读了表彰决定,香坊区委书记李四川出席活动并讲话。

【黑龙江】【原创】哈尔滨市香坊区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香坊区委书记李四川出席活动并讲话 供图 香坊区委宣传部

  李四川书记代表香坊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和香坊区广大人民群众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香坊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香坊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四川指出,教育是塑造未来、孕育希望的光荣事业,寄托着亿万家庭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香坊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发展教育摆到民生事业的首位,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关心教师成长,优化教师结构,创新体制机制,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香坊区教育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尤其是2019年实现了历史新突破,这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更是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拼搏奋进的成果。李四川表示,希望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教书育人,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用勤劳和智慧把学校建成最文明、最安全、最美丽、最放心的乐园,为实现香坊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黑龙江】【原创】哈尔滨市香坊区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香坊区委副书记吕战生宣读了《香坊区委、区政府关于表彰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供图 香坊区委宣传部

  表彰大会上,香坊区委副书记吕战生宣读了《香坊区委、区政府关于表彰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香坊区领导向哈尔滨122中学、风华中学、东风小学和德强学校等4个先进集体,颁发了“香坊区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并奖励工作经费20万元;向香坊区教师进修学校、哈现代职高、11中、49中、香安小学、香坊幼儿园等18个先进集体,颁发了“香坊区教育工作贡献奖”荣誉证书并奖励办公经费10万元;表彰了孔祥梅、王作圣、孙媛、周瑛等12位“香坊区四有好校长标兵”,商安弟、安迎臣、余学伟等10位“香坊区四有好教师标兵”,宋佳佳、熊健平、张昕等10位“香坊区最美班主任标兵”。

【黑龙江】【原创】哈尔滨市香坊区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香坊区委书记李四川(右四)、香坊区人大主任刘若辉(右三)、香坊区政协主席佟亮(左三)为“香坊区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颁奖 供图 香坊区委宣传部

【黑龙江】【原创】哈尔滨市香坊区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香坊区委副书记吕战生(中)、香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白重石(右十)、香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晓宁(左十)为“香坊区教育工作贡献奖”先进集体颁奖 供图 香坊区委宣传部

  文艺演出在前进小学机器人表演《祝福》和中山路小学大型开场舞《盛世中国》中拉开序幕;香安小学师生表演了原创童谣舞蹈《教室外面花开了》;香和小学在全国模范教师吴松老师的带领下,与留守儿童共同表演了原创音乐情景歌舞剧《水滴-涟漪》;49中学舞蹈队表演了全国中小学舞蹈大赛一等奖作品《快乐的小鹿》;兴华小学师生用民族乐器古筝表演了《渔舟唱晚》;香坊小学师生用舞蹈展示了《师爱如山》;王兆幼儿园小朋友表演了《花式篮球》;49中合唱团表演了六声部的合唱《蓝蓝的夜蓝蓝的梦》;演出在全场合唱《祝福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黑龙江】【原创】哈尔滨市香坊区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香安小学原创童谣改编舞蹈《教室外面花开了》 供图 香坊区委宣传部

【黑龙江】【原创】哈尔滨市香坊区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兴华小学师生古筝演奏《渔舟唱晚》 供图 香坊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