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先优表彰大会

2019-05-06 13:27: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才星 通讯员 钱思彤):5月5日晚,“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哈尔滨商业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暨青春音舞诗会在哈尔滨商业大学B区大礼堂举行。哈尔滨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王淑滨,团省委统战部部长、省青联秘书长武晓东,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校党委副书记杨殿军,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副校长程伟、张志军、张林,校工会主席李晓梅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和个人代表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13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首先表彰过去一年来在共青团的各项活动、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突出个人。

【黑龙江】【供稿】哈尔滨商业大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先优表彰大会

哈尔滨商业大学表彰在共青团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 摄影 李华一  

  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先民在致辞中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下的商大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并与其共勉:一是新时代下的商大青年要“青山矗立,不堕凌云之志”;二是新征程中的商大青年要“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三是担当新作为的商大青年要“以梦为马,不负青春韶华”。商大青年要勤于学习、勤于实践,努力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以壮丽的青春创造出无愧于这个时代的辉煌业绩。

【黑龙江】【供稿】哈尔滨商业大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先优表彰大会

青年学子表演诗朗诵 摄影 郭俊博

  本次诗会共分为“忆峥嵘·青春心向党”和“再出发·建功新时代”两个篇章。各参演单位围绕着传承弘扬“五四精神”这一主线,将新时代、新征程下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青春音舞诗会这一载体充分融合,以诵读为主要表现形式,结合舞蹈、歌曲、话剧等多种艺术手段,生动地展现出青年人对青春、理想、使命的理解与思考。

【黑龙江】【供稿】哈尔滨商业大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先优表彰大会

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朗诵《春江花月夜》 摄影 尧靖晨 

  本次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先优表彰大会暨青春音舞诗会的举办,是哈尔滨商业大学旨在通过表彰一批在青年工作、共青团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青年教师及青年学生典范,激励和引导全校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同时,哈尔滨商业大学共青团还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学校共青团工作在新时代中迈向新的台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