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募股公告

2019-08-28 14:32: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视频由双鸭山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提供)

       一、基本情况

  双鸭山市区联社地处黑龙江省双鸭山市辖内,全辖网点23家,其中:1家法人机构,7家信用社,9家分社,6家储蓄所,乡镇网点覆盖面达75%,下辖15个部室,现有从业人员394人。截至2018年末,资产总额55.35亿元,存款余额为47.42亿元,位列双鸭山市各金融机构第5位,贷款余额21.78亿元,位列双鸭山市各金融机构第4位,当年实现利润5,706万元。双鸭山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拟于2019年完成组建农商银行工作。

  二、股权结构

  本次改制股本金拟设置为4亿元,其中:法人股2.1亿元,占比52.5%;自然人股1.9亿元,占比47.5%。改制机构发行股份的类型为人民币记名式普通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5元,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每股须另外出资0.5元用于化解历史包袱。

  三、目标愿景

  双鸭山市区联社以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为目标,努力成为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当地实体经济的重要金融力量。双鸭山市区联社确立了以大零售业务为主体、以大对公和金融市场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思路,确保双鸭山市区联社转型升级战略目标的实现。预计存贷款规模三年后均以每年2亿元的速度递增;不良贷款额与不良贷款率每年都呈双降趋势,涉农及小微企业贷款占比逐年上升超过80%,大额贷款占比逐年下降,资本充足率逐年提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光

  电  话:0469-6686811 17614698006

  地  址: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五马路信合大厦

  信  箱:274206864@qq.com

  双鸭山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2019年8月28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