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东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募股公告

2019-08-23 15:31: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视频由肇东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提供)

       一、基本情况

  肇东联社地处黑龙江省绥化肇东市辖内,全辖37个营业网点,分布在全市23个乡镇,网点覆盖率达100%,下辖15个部室,现有从业人员516人。截至2018年末,资产总额59.11亿元,存款余额为52.66亿元,位列全市各金融机构第1位,贷款余额为27.25亿元,位列全市各金融机构第2位,当年实现利润3,296万元。肇东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拟于2019年完成组建农商银行工作。

  二、股权结构

  本次改制股本金拟设置为7亿元,其中:法人股2.45亿元,占比35%;自然人股4.55亿元,占比65%。改制机构发行股份的类型为人民币记名式普通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5元,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每股须另外出资0.5元用于化解历史包袱。

  三、目标愿景

  成立农商行后,在保证各项监管指标能够稳健提升、持续向好的前提下,通过完善公司治理、强化风险控制、扩大存贷份额、创新业务产品、大力推进经营理念和营销等方式,不断提升盈利能力,使肇东农商银行真正地成为资产质量高、盈利能力强、资源配置佳、发展前景好的现代化农商银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大鹏

  电  话:0455-2948456 13904660025

  地  址:黑龙江省肇东市正阳大街338号

  信  箱:71928235@qq.com

肇东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2019年8月26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