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拜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募股公告

2019-08-19 08:53: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灵爽|责编:赵滢溪

  一、基本情况

  拜泉联社地处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拜泉县辖内,全辖23个营业网点,分布在全县16个乡镇,网点覆盖率达100%,下辖16个部室,现有从业人员343人。截至2018年末,资产总额42.98亿元,存款余额为37.69亿元,贷款余额为15.88亿元,均位列全县各金融机构首位,当年实现利润总额762.54万元。齐齐哈尔市拜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拟于2019年完成组建农商银行工作。

  二、股权结构

  本次改制股本金拟设置为2亿元,其中:法人股0.7亿元,占比35%;自然人股1.3亿元,占比65%。改制机构发行股份的类型为人民币记名式普通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5元,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每股须另外出资0.5元用于化解历史包袱。

  三、目标愿景

  拜泉联社成功改制农商行后,预计未来三年保持稳健发展,稳步提升存贷款规模,稳定控制不良贷款率,提升信贷资产质量,拓展代理保险业务品种、创新存、存贷款业务产品,提高服务质量,强化盈利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做服务一流、创新一流、效率一流、效益一流的银行,打造农民朋友的贴心银行、社区居民的亲情银行、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文波

  电  话:0452-8039558 15545666841

  地  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拜泉县人民路166号

  信  箱:1353538553@qq.com

齐齐哈尔市拜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2019年8月19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