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桦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募股公告

2019-08-28 14:31: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视频由佳木斯市桦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提供)

       一、基本情况

  桦川联社地处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辖内,全辖15个营业网点,分布在全县9个乡镇,网点覆盖率达100%,下辖15个部室,现有从业人员266人。截至2018年末,资产总额21.37亿元,存款余额为18.07亿元、贷款余额10.28亿元,分别位列全县各金融机构第2位、第1位,当年实现利润总额892万元。佳木斯市桦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拟于2019年完成组建农商银行工作。

  二、股权结构

  本次改制股本金拟设置为1.5亿元,其中:法人股0.6亿元,占比40%;自然人股0.9亿元,占比60%。改制机构发行股份的类型为人民币记名式普通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5元,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每股须另外出资0.5元用于化解历史包袱。

  三、目标愿景

  佳木斯市桦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成立农商行后,预计未来三年,主要指标将实现跨越式发展,资本充足状况将从根本上改善,资产质量将明显提高,盈利能力将显著增强,管理能力将进一步提升,流动性将更趋于平稳,将逐步达到稳健银行的风险管理水平;内控机制建设、案件预防能力将得到更加彻底的贯彻与落实,运用更为先进的管理手段和科技手段,将进一步缩小与其他商业银行间的差距,面对其他商业银行的竞争压力将更加从容,必将成为地方财政重要的财源渠道,并成为地方财力重要的增长点。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慧哲

  电  话:0454-8900366 13069929234

  地  址: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悦来镇悦来大街中段

  信  箱:150482678@qq.com

  佳木斯市桦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2019年8月28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