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宝制药:特色产品引领健康生活

2019-07-10 09:53: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灵爽|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游佳金):7月7日,为期三天的北大荒·首届中国农垦食材交易会暨文化旅游节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落下帷幕。黑龙江野宝制药有限公司带来的健康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目光。展会上,黑龙江野宝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金堂接受了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专访。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龙江】【原创】野宝制药:特色产品引领健康生活  

黑龙江野宝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金堂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专访 摄影 吕岩

  据叶金堂介绍,黑龙江野宝制药有限公司坐落在完达山南麓,乌苏里江畔,虎林市境内,现占地9万多平方米。野宝制药有限公司下设野宝养殖场、野宝药业有限公司和野宝酒业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野宝制药有限公司发展成为集经济动物饲养、繁殖,以及产品科研开发、产品生产经营、销售一体的全国大型特种经济动物的科研繁育基地。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龙江】【原创】野宝制药:特色产品引领健康生活  

黑龙江野宝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金堂(右)为消费者介绍展品 摄影 吕岩

  近年来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人们对于健康饮食、保健等方面的关注也不断提高。叶金堂介绍说:“在展会上,很多来自南方的观展商对我们的健康产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野宝制药主要生产东北地区特色的健康产品,所有产品都拥有国家批号。此外,野宝制药曾组织科技人员与八一农大、东北农业大学等高等学府和黑龙江省自然资源研究所等科研单位的专家、教授共同研制、开发新产品。”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龙江】【原创】野宝制药:特色产品引领健康生活  

黑龙江野宝制药有限公司特色展品 摄影 吕岩

  北大荒·首届中国农垦食材交易会暨文化旅游节作为北大荒转型升级后的产业型展会,突出展示北大荒集团发展绿色食品的潜力、优势及成果。对此,叶金堂表示:“此次展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展会不仅让消费者近距离地了解野宝制药的健康产品,也为我们提供了与其他展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机会。”

  谈及未来发展方面,叶金堂表示随着“健康中国2020”战略的布局实施,我国大健康产业的产业链将会逐步完善。野宝制药将始终贯彻“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诚信求发展”的经营方针,运用现代化的管理手段,依托科研优势、生产优势和产品优势,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产品,引领新时代健康生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