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香坊区成立重大项目推进专班

2019-03-28 09:35:09|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于灵爽|责编:刘征宇

  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香坊区政府获悉,该区把产业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核心和命脉,为进一步夯实产业基础、优化经济结构、推动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今年确定重点项目35个,计划总投资757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78.1亿元。

  据悉,该区今年新开工项目16个,计划总投资334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31.9亿元;续建项目19个,计划总投资423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46.2亿元。35个重点项目涵盖了工业、商贸、文旅、服务等领域。其中,工业项目7项、商贸项目6项、文旅项目5项、服务业项目5项、城建项目10项、其它项目2项。2019年拟列入市重点项目13个,计划总投资111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17.2亿元。

  据介绍,该区坚持把为项目建设服务放在第一位,通过强化四大举措,推进项目建设,提高项目建设效率。强化项目谋划储备,深入研究项目产业定位、功能业态及发展方向,把项目谋划做实做细。强化项目招商引资,全面对接北京66家大型园区产业转移,做好动态跟踪,优选承接北京外迁企业;紧抓深哈合作契机,扩大与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围绕金融科技、现代物流、园区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强化项目推进机制,对重大项目成立项目推进工作专班,持续跟进,着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用地、配套建设、服务保障体制等困难和问题。强化项目建设考核,各责任部门加大主动服务力度,完善推进和服务机制。(吴昌林 记者 李天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