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香坊区:批评“火辣味”十足 环境更清新和谐

2019-02-18 14:08:55|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发放调查问卷千余份,收集意见建议56条,归纳区委常委班子存在的4个方面9个问题。围绕问题,香坊区班子成员展开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虽然批评“火辣味”十足,班子的凝聚力却在不断增进,团结和谐蔚然成风,清新的政治氛围和工作环境得到香坊区各级党员干部的交口称赞,香坊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正在一步一步扎实推进。

  班子成员之间、党政主要领导之间团结一致、相互补台,以上率下,为全区各级班子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各级班子成员积极主动参加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全区形成的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得到干部群众的认可。2018年香坊区围绕中心工作,分4个批次,对7个区管二级领导班子、13名班子成员进行调整,做到人尽其才,让干部任用更科学、更合理。

  香坊区委始终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作为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时代香坊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政治保证,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搞变通、不讲条件。市委提出大力提升工业化发展水平,省党代会也提出工业强省要求,香坊区深入结合区情实际,把工业强区作为未来五年发展战略,与省委、市委高度契合。在着力补齐“产业结构不优”“发展环境不好”“创新能力不足”的“三大短板”上下大力气,全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区88项公共服务类事项,实现要件优化47%、时限优化70%、环节优化46%。为切实转变作风重塑营商环境,香坊区深入推进作风整顿,叫响“岗位就是窗口、人人都是环境”品牌,集中开展“厉兵、筑路、护航、亮剑”四大行动,通过持续不断转作风、改作风,全区上下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务实创新的新风正气进一步凝聚。

  为持续巩固反腐败压倒性态势,香坊区对全区83个单位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进行了考核,组织全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签订责任状470余份。开展涉黑涉恶、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等专项整治12项;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26次260余家(次),发现并整改问题73个,通报作风问题63起,处理75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