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政协委员张爱三:“政府的关注,让我们民营企业很暖心”

2019-01-10 14:35: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刘才星):1月8日,在出席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之后,哈尔滨政协委员、北京十里河灯饰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十里河灯饰城哈尔滨店董事长张爱三和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分享起了参会心得:“孙喆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涉及到的内容比较多,但我最关心的还是有关我们民营企业的问题。”  

【黑龙江】【两会】哈尔滨市政协委员张爱三:“政府的关注,让我们民营企业很暖心”

哈尔滨政协委员张爱三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吕岩 摄)

  哈尔滨市长孙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在2019年的政府工作中,要打造营商好环境,促进投资增长,激发内生动力,壮大发展新动能,加快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这让作为民营企业家的张爱三感到非常暖心。他说:“市政府对我们民营企业的关注、关心,真的让我们很感动。尤其市领导们愿意和我们民营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沟通,这是我们完全没想到的。”

  作为黑龙江省内最具规模的一站式灯饰家居集散采购中心,十里河灯饰家居城哈尔滨店始终秉承互利共赢、诚信经营的原则为品牌商户创建优质的经营环境,为顾客提供可信赖的产品及服务。谈起未来的发展,张爱三说:“我们作为传统行业,在保持传统的同时,也在锐意创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十里河灯饰家居城能为哈尔滨的市民们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做好龙江追梦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