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人大代表马艳萍:“政府工作报告篇幅短,亮点多”

2019-01-10 11:06: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1月8日召开的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孙喆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让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董事长马艳萍感到振奋。她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篇幅短、亮点多,承上启下,催人奋进。报告是全市2019年社会发展的指导性纲领。我们感谢在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府克服重重困难,所做的一切工作。这让全市百姓感受到了这个最美好的时代,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黑龙江】【两会】哈尔滨市人大代表马艳萍:“政府工作报告篇幅短,亮点多”

哈尔滨市人大代表马艳萍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高远 摄)

  马艳萍代表说:“政府报告中就支持微企业聚集发展,推进东北地区民营经济发展改革示范城市,建立与民营企业对话沟通常态机制,坚持定期通报、征求意见、专题会议、走访调查、联络直通、定向培训等制度和零障碍、高效率为民营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的新做法和新提法让我们感到欢欣鼓舞。”

  马艳萍说:“一直以来,哈尔滨农信村镇银行致力于为全市周边小微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金融服务,支农、支小、支散,重点扶持小微企业。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研究更加符合小微企业需求的各项金融服务措施,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添能加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