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孙崇新:让企业信誉担保在企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2019-01-10 11:06: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让企业信誉担保在企业中发挥更大作用。”这是哈尔滨市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区域合作促进会会长、哈尔滨宏益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崇新在接受采访时对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在采访中,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区域合作促进会会长、哈尔滨宏益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崇新深有感触。他说:“政府工作报告讲得非常振奋人心。特别是报告中大篇幅提到了优化营商环境问题,这是给我们的最大的激励。报告中提到,持续推进强市简政、强区扩权、强街固网,推进不见面审批、最多跑一次、容缺审批等新机制让我们小微企业欢欣鼓舞。”

【黑龙江】【两会】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孙崇新:让企业信誉担保在企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孙崇新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高远 摄)

  孙崇新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到2019年着重提出要促进我市中小企业发展,主要发展小额贷款,做强政策性担保,有效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2018年企信融资担保为我市小微企业担保金额共计150亿元,对我市民营企业起到很大的助推作用,在这里对政府的大力支持感到万分感谢。同时也希望在2019年政府能在2018年担保额度的基础上再提高50至100亿元的担保额度,继续加大对我市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让企信担保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从而保障中小微企业平等获得市场要素、有能力参与市场竞争。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