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通河国际雕塑创作营”活动在哈尔滨通河县圆满落幕

2018-09-03 13:46: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9月2日下午,由国际雕塑营创作联盟(ISSA)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通河国际雕塑创作营”活动在黑龙江省通河县铧子山林胜国际艺术村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国际雕塑创作营主题为“雕通河故事,塑文化名城”。

【黑龙江】“2018中国通河国际雕塑创作营”活动在哈尔滨通河县圆满落幕

2018中国通河国际雕塑创作营闭幕式现场。

  据悉,本届创作营于8月18日开幕,来自乌拉圭、巴西、乌克兰、澳大利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名雕塑家前来创作,雕塑家们用精妙的雕塑技艺,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他们对通河印象的解读。这些雕塑家用大理石、钢、花岗岩等材质进行创作,完成共计20件2米至10米不等的城市大型公共雕塑。这些雕塑将被永久放置于铧子山林胜国际艺术村,作为部分旅游景点及城市地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80903133107_副本

通河县人民政府县长曹德友代表通河县政府接受摩洛哥艺术家依卡玛.卡拜 赠送的名为“触手可及”礼物

【黑龙江】“2018中国通河国际雕塑创作营”活动在哈尔滨通河县圆满落幕

通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伟。

  此次创作营得到了中粮长城酒业的大力支持,这是创作营在与政府合作为基础的前提下,首次与企业进行合作,逐步展开了和企业之间的密切联系,共同发展艺术事业。

【黑龙江】“2018中国通河国际雕塑创作营”活动在哈尔滨通河县圆满落幕

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秘书长刘洋。

  本次雕塑创作营活动受到了国内外友人和广大媒体的高度关注,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中国通河。著名节目主持人敬一丹参与此次活动,近距离欣赏国际化、高标准的雕塑盛宴,与艺术家们进行深入交流,气氛热烈融洽。境内外多家媒体竞相报道,有效推介了通河县的生态资源和良好环境,使通河的外向度、美誉度、知名度得到大幅提升。

【黑龙江】“2018中国通河国际雕塑创作营”活动在哈尔滨通河县圆满落幕

世界各地的雕塑家在2018中国通河国际雕塑创作营闭幕式上合影留念。

  据通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伟表示,通河县将充分抓住此次雕塑创作营的活动机遇,利用雕塑成果打造成具有国际水平的雕塑主题公园,并建成一个为社会各界所青睐的特色文化村,不断提升县域休闲旅游产业整体水平,真正把通河打造成哈尔滨及周边区域人群首选的休闲度假“后花园”,汇聚四海宾朋的全域旅游名城。  (图/文 胡建军 编辑 吕丹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