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绥化 投资绥化:30位全国知名企业家走进绥化考察

2018-09-03 08:54: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8月27日,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工商联副主席、河南中陆集团董事长王超斌等全国三十位知名企业家到黑龙江省绥化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参观考察,中共绥化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子林,副市长杨全胜会见了王超斌一行。

【黑龙江】情系绥化 投资绥化:30位全国知名企业家走进绥化考察

中共绥化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子林会见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工商联副主席、河南中陆集团董事长王超斌等企业家一行。廉红 摄

  张子林对王超斌一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绥化市的招商引资、文化旅游产业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张子林说:“绥化市正在全力打造‘寒地黑土之都、绿色产业之城、田园养生之地’文化旅游是朝阳产业,我们非常需要特色文化旅游产业的支持,欢迎各位企业家参与绥化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绥化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更多地为绥化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做贡献。”

  随后,王超斌一行实地考察了绥化市中粮米业、昊天玉米、维维食品等企业。

  据了解,绥化的粮食总产量约占全省的四分之一,畜禽饲养量约占全省的四分之一,乳产品的加工量约占全省的六分之一,亚麻纱产量约占全省的二分之一,以玉米为原料的粮食化工和亚麻纺织总量居全省第一,医药产业居全省第二,“粮头食尾”“农头工尾”成为绥化发展的强力支撑。

【黑龙江】情系绥化 投资绥化:30位全国知名企业家走进绥化考察

绥化市招商推介会现场。佟宪鹏 摄

  著名经济学家、原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在绥化招商推介会上表示,事物的发展是不断变化波动的,东北将迎来一个发展机遇。绥化市土地资源丰富,广阔天地大有作为。他建议绥化市抓大、抓好、抓强“1+1”招商引资计划,推进更多优秀招商项目引进绥化。尤其要重视人才的引进,他建议,从“一个人到一群人”,为毕业生提供优惠政策、就业平台、发展机遇。同时,绥化市也要注重新兴技术的培养,借鉴南方地区的发展经验,进行思维创新、科技创新、市场创新、管理创新,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使绥化成为东北振兴的新星。

【黑龙江】情系绥化 投资绥化:30位全国知名企业家走进绥化考察

第26届中国鲜食玉米·速冻果蔬(绥化)大会暨第二届绥化鲜食玉米节现场。王旭 摄

  8月28日,全国优秀企业家一行参加以“相约寒地黑土,共享绿色品质”为主题的2018第26届中国鲜食玉米·速冻果蔬(绥化)大会暨第二届绥化鲜食玉米节。中共绥化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子林在致辞中代表绥化市委、绥化市政府,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各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黑龙江】情系绥化 投资绥化:30位全国知名企业家走进绥化考察

中共绥化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子林致辞。王旭 摄

  与会企业家深入参与了鲜食玉米产业峰会、鲜食玉米品鉴会、鲜食玉米基地观摩、优质农产品与现代农业设备展洽会、全国鲜食玉米联盟年会等多项精彩活动,品尝了鲜食玉米制品,就鲜食玉米标准化种植规范产业、发展趋势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

【黑龙江】情系绥化 投资绥化:30位全国知名企业家走进绥化考察

第26届中国鲜食玉米·速冻果蔬(绥化)大会暨第二届绥化鲜食玉米节万糯2000黏玉米展品。王旭 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