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推动两国地方合作项目落地生根
2023-02-03 09:08:22来源: 黑龙江日报编辑: 牟海微责编: 赵滢溪

  原标题:推动两国地方合作项目落地生根 访俄罗斯联邦驻哈尔滨总领事奥谢普科夫

  “总领事馆致力于推动中国东北和俄罗斯地区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推动俄罗斯与黑龙江省地方各个合作项目落地生根。”2日,在俄罗斯联邦驻哈尔滨总领事馆开馆仪式上,俄罗斯联邦驻哈尔滨总领事奥谢普科夫致辞道。

  据介绍,俄罗斯联邦驻哈尔滨总领事馆首批馆员在奥谢普科夫的率领下于2019年8月抵达哈尔滨市开展工作。奥谢普科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近年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的支持和协助表达诚挚谢意,他说,如今搬到了现代化办公场所,在这里可以完成所有领事工作,已经做好为中俄两国公民提供便利服务的准备。

  奥谢普科夫介绍,受益于地理位置优势和交往历史,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对俄合作一直以来处于友好、领先地位。“当前边境口岸旅检通道逐步开通,进出口货物疫情防控措施取消,两国定期客运航班不断增加。我相信,双方在疫情期间谋划积累的相关提议和倡议将进一步得到落实。”奥谢普科夫对接下来的互利合作表达了期待。

  奥谢普科夫表示,俄罗斯联邦驻哈尔滨总领事馆将不断促进两国正式代表团往来,推进中俄企业家直接交流,推动两国在文化、科学、技术、旅游和体育等领域积极拓展合作,促进两国人民的睦邻友好关系和互利务实合作不断深化。(黑龙江日报记者 徐佳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