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Amazing 黑河丨又是一年试车季 寒区低温试车“绿色通道”已开启
2022-10-26 16:10:32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牟海微责编: 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报道(记者 于灵爽 通讯员 刘增伟):2022-2023年度试车季即将到来。黑河市开启寒区低温试车“绿色通道”,为广大试车企业提供预定试车场、接机、宾馆、试验车辆地接等“一条龙”服务,以真诚的态度、良好的环境、精准的服务,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

Amazing 黑河丨又是一年试车季 寒区低温试车绿色通道已开启_fororder_图片1

试车现场 供图 黑河市委宣传部

  经过30多年的努力,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良好的自然资源、至诚的人文环境和完善的城市功能,黑河已成为全国寒区汽车试验首选之地,是国内汽车寒区试验条件优、试验道路路谱全、接待能力强、政策保障有力的汽车低温试验中心。时至今日,黑河建有8家寒区试验企业、16个试验场地,24家车企在黑河建立了专属试验基地;拥有ABS对开路面跑道、棋盘路、冰操稳道、越野道等40多种试验道路;建有独立的保障基地,为每一项测试活动提供最充分和专业的后勤保障。当前,黑河正在持续发力做大做强寒区试车产业,全力打造黑河寒区试车高新技术产业园,推动试车产业提档升级。同时启动实施试车产业数字化项目建设,通过“场、路、云”三点一链的构建,与测试企业和科研机构共同完成全域开放智能网联布局,构建智能网联示范区。

Amazing 黑河丨又是一年试车季 寒区低温试车绿色通道已开启_fororder_图片2

试车现场 供图 黑河市委宣传部

  黑河寒区试车自然条件得天独厚。该市冬季长达190天,年平均气温零下20℃以下天数为110天,最长达127天,其中有一个月的气温能够达到零下35℃至零下40℃,最大积雪深度33厘米,冬季平均风速2-3.5米/秒,黑河每年适合开展汽车冬季试验的时间长达4个月,绝佳的低温条件成为境内外众多汽车厂家、试车企业寒区试车的首选。

Amazing 黑河丨又是一年试车季 寒区低温试车绿色通道已开启_fororder_图片3

寒区试车 供图 黑河市委宣传部

  作为地级市和对俄旅贸口岸,黑河是国内开展试车服务城市中行政级别和接待能力较好的城市。该市交通便利,宾馆、餐馆、道路等软硬件配套设施完善,能够满足试车企业的不同需求。此外,黑河市还制定出台了《绿色通行证制度》《零收费制度》《黑河市寒区试车产业服务条例》等服务政策,惠及所有试车企业。面对疫情形势,黑河市制定了寒区试车(专属试验场)疫情防控预案,采取一企一策方式,为试车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试车企业正常运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