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哈尔滨联合农商银行呼兰支行金融保障鹅产业链发展 全面助力打造“七彩呼兰”
2022-09-13 10:48:42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牟海微责编: 赵滢溪

  “有了农商银行的贷款,今年养大鹅赚了20多万元,这钱还得存在农商银行。”近日,哈尔滨市呼兰区许堡乡的养鹅专业户肖林高兴地来到了哈尔滨联合农商银行呼兰区许堡支行,将近段时间养鹅的收入全部存了起来,为明年的养殖积蓄力量。

哈尔滨联合农商银行呼兰支行金融保障鹅产业链发展 全面助力打造“七彩呼兰”_fororder_图片2

养殖专业户的鹅养殖基地

  肖林的养殖场是呼兰区工商联鹅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该协会于2022年4月成立,注册地在鹅雏孵化养殖远近闻名的许堡乡,现已形成鹅孵化、养殖、屠宰和饲料供应一条龙的完整产业链。通过政策指导,该协会实现了抱团发展,构建起了政府、市场、龙头、农户“四位一体”的发展模式。

哈尔滨联合农商银行呼兰支行金融保障鹅产业链发展 全面助力打造“七彩呼兰”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13092113

养殖基地内的大鹅

  行业要提速,资金要跟上。哈尔滨联合农商银行呼兰支行作为区内支农战线的主力军,在协会成立后第一时间到协会进行考察,实地走访协会成员的养殖规模、经营困难及融资需求,结合实际制定了《呼兰支行鹅养殖产业链贷款管理办法》,通过简化办贷流程,提供审批效率,灵活担保方式,累计为27户养殖户发放了贷款347万元。截至目前,哈尔滨联合农商银行呼兰支行已为鹅孵化、养殖、饲料供给及鹅屠宰企业等产业链成员发放贷款39户4064万元,各类养殖类贷款余额共计1.83亿元。

  哈尔滨联合农商银行呼兰支行始终以支农、支小为初心使命,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为经营宗旨,紧紧围绕呼兰区发展规划,在农业备春耕、脱贫攻坚、畜牧产业链发展、粮食产业链发展等发面持续发力,为全力打造“七彩呼兰”新篇章贡献金融力量。(图/文 哈尔滨联合农商银行呼兰支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