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初夏探游梨花谷
2022-05-20 10:23:38来源: 龙头新闻编辑: 刘才星责编: 赵银平

  原标题:中国旅游日|初夏探游梨花谷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鹤岗市梨花谷通过省级“趣龙江”微信公众平台预约开放。

初夏探游梨花谷

鹤岗梨花谷梨花盛开

  每当梨花盛开时节,鹤岗市梨花谷,就成为市民近郊游首选地。今年开放日的第一天,就有不少游客前来游园,其中也不乏众多自媒体团队。鹤岗市民刘彦麟就带着自己的团队,前来拍摄家乡美景,希望能通过自媒体让更多外地朋友认识鹤岗、了解鹤岗。

初夏探游梨花谷

游客纷纷进园赏梨花

  鹤岗市梨花谷占地面积28.6公顷,有梨树一万余株,沙果、泰国李子、葡萄树近7000株,是鹤岗市面积最大的梨园。梨花谷打造了一批具有浓郁文化特点的打卡地,七条梨路、森林书屋、听风亭、观松亭、爱情路、观鸟基地、科普长廊等。5月19日至22日,鹤岗市专门开通了两条梨花谷旅游公交专线,设置了自驾车核验专用通道,游客入园可以通过“趣龙江”微信公众平台预约,景区实行限流开放,确保游客出游安全。

初夏探游梨花谷

梨花谷留下倩影

  鹤岗市梨花谷党支部书记孙佩丽介绍说,今年,梨花谷本着高起点规划的原则,加强休闲区域建设,发起了“我有一棵树,欢迎来采摘”活动,让人们在森林城市中实现了门上写诗、山中喝茶的愿景。

  据了解,今年以来,鹤岗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旅游市场复苏,深度融合鹤岗市特色文旅资源,全方位丰富市民和游客的精神文化生活。游客在梨花谷可自行赏花游园、拍照打卡、购买地方特色产品,也可以走进“文旅鹤岗”官方抖音,观看全景线上慢直播,还可以参与摄影作品、书法美术作品、原创诗词散文、原创歌曲等线上征集系列活动。

初夏探游梨花谷

梨花谷

  鹤岗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推广科负责人谢大飞介绍说,今年,鹤岗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还筹备了漂流节、开江节、戏水节、滚冰节四季的节庆活动,力争通过一系列的文旅项目,为百姓提供近郊游、周末游、自驾游,提升生态鹤岗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通讯员 滕新桃 记者 王白石 王宗华 摄影 王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