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多彩活动扮靓“女神节”
2022-03-08 09:50:3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牟海微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时代激扬巾帼风采,奋斗成就美好未来。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在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六稳”“六保”、发展普惠金融、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效,这份成绩不仅凝结了广大女员工的智慧和心血,更离不开众多女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此时,在龙江大地的建行网点和“劳动者港湾”,处处洋溢着迷人的芬芳,处处能够感受到建行尊重和关爱女性的温馨。

  一杯“姜糖水”的温暖

  在建设银行七台河分行营业部“劳动者港湾”休息处,厅堂内不仅布置了鲜花,还为女性客户送上了暖心的姜糖水、热贴、暖宝宝等。“我办完业务到‘劳动者港湾’休息,没想到建行不仅送我一束康乃馨,还体贴地为我冲了一杯姜糖水,室外乍暖还寒,室内却温暖如春,让我感到这个节日特别温暖、特别有意义!为建行的真情服务点赞!”客户刘女士接过建行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姜糖水开心地说。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多彩活动扮靓“女神节”_fororder_图片2

建设银行工作人员为女性客户送上姜糖水

  为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建设银行七台河分行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真情回馈活动。工作人员对厅堂精心布置,让整个大厅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工作人员还通过产品沙龙、大厅微沙等活动,向客户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并就客户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对其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我们在‘劳动者港湾’配置了WiFi,配备了轮椅、婴儿推车,为女性客户送去一杯暖暖的姜糖水。愿每位女性客户在这个属于她们自己的节日倍感温情和快乐!”建设银行七台河分行营业部渠道与营运管理部总经理曾飞介绍说。

  一场“冰壶赛”的激情

  “一、二、三!大家跟着我做热身运动,避免拉伤!” 在哈尔滨市奥禹冰壶训练中心,建设银行哈尔滨私人银行正在组织女性客户及家属参加 “冰壶之力 快乐传递”拓展体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冰壶冠军王海成指导,为大家详细讲解冬奥知识、冰壶历史、竞赛规则,并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训练。更换专业运动装备后,在教练团队的上冰教学和技术动作要点演示指导下,所有到场家庭分四组开始精彩的比赛。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多彩活动扮靓“女神节”_fororder_图片3

建设银行哈尔滨私人银行组织女性客户及家属参与冰壶活动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周志良表示,“本次活动赛出了风格,建立了友谊,让大家尽情享受冰上运动带来的欢乐和喜悦。我们将以此为契机,通过组织系列活动,为客户带去极致体验,与大家携手并肩‘一起向未来!’”

  一堂“DIY”的浪漫

  插花、手工DIY托特包、香薰蜡烛制作、丝巾搭配……在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以“魅力女神节 建设伴您行”等为主题的客户回馈活动受到了女性客户的欢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投入地制作着属于自己的花束,不时与老师探讨香薰蜡烛和托特包的制作技巧,展示着丝巾搭配的多样变化,一件件成品饱含着制作者的匠心,汇聚成“女神节”的动人画卷。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多彩活动扮靓“女神节”_fororder_图片4

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组织开展客户活动

  “我今天现场跟着老师学习了插花技巧,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非常开心,感谢建行提供的机会。” 活动期间,建设银行还邀请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的讲师讲解了财富规划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财富规划,并分享了财富保值、增值的有关知识,满足了储蓄养老、资产配置、财富升值的各项需求;为客户解答了各类问题,在精致点缀女性客户美丽生活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大家的保险和理财意识。

  一次“现场教”的关爱

  “大家好,我要讲的是甲状腺疾病预防与诊治”。在建设银行大庆分行,一场以“关爱女性健康 共创和谐生活”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讲座正在举行。机关女员工和受邀女客户共同聆听了来自大庆市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王海东的专业授课。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多彩活动扮靓“女神节”_fororder_图片5

建设银行大庆分行组织开展健康教育讲座

  “听了专家的授课,我们掌握了很多平时不曾了解的注意事项,今后要坚持每年定期做甲状腺彩超检查,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适当运动锻炼,做到劳逸结合,提高自身免疫力。”大家表示要关注自身健康,做一个新时代自尊、自主、自强的女性。(文/图 秦薏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