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巾帼创业 农商圆梦 | 汤原农商银行携手汤原县妇联开展信贷助推巾帼创业行动
2022-03-07 18:48:1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为推动妇女创业就业,拓宽女性创业融资渠道,汤原农商银行联合佳木斯市汤原县妇联,创新服务举措,推出“巾帼创业快贷”专属信贷产品,畅通办贷渠道,通过“政银合作”“银企共赢”等方式,切实为广大创业女性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助力巾帼创业者圆“致富梦”。

巾帼创业 农商圆梦 | 汤原农商银行携手汤原县妇联开展信贷助推巾帼创业行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07132435

汤原农商银行与汤原县妇联召开助力巾帼企业创新发展银企对接座谈会

  为了充分发挥服务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汤原农商银行积极参与到县域春风送岗等活动中,组建金融服务小队宣传推广“巾帼创业快贷”产品,让广大女性创业者了解汤原农商银行的惠民政策,引导创业女性积极申请创业贷款,进一步激励她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为社会贡献巾帼力量。在前期“政银合作”“银企共赢”有了坚实基础的情况下,3月4日,汤原农商银行与汤原县妇联还组织召开了助力巾帼企业创新发展银企对接座谈会,引导、帮助有金融需求的女企业家解决资金难题。

巾帼创业 农商圆梦 | 汤原农商银行携手汤原县妇联开展信贷助推巾帼创业行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07132442

汤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波现场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金融支持妇女创业进行了细致交流。汤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波表示,该行为支持妇女创业,专门为女企业家们量身定制了“巾帼创业快贷”专属信贷产品,该产品是实现“银政合作”“银企共赢”的重要举措。汤原农商银行将以信贷助推巾帼创业作为促进妇女创业发展的切入点,进一步发挥优势、强化服务,全力推动县域妇女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巾帼创业 农商圆梦 | 汤原农商银行携手汤原县妇联开展信贷助推巾帼创业行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07132447

汤原县妇联主席张瑶现场发言

  “这次对接座谈会,是妇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创新途径,是一次全面探索妇联和金融部门合作关系,支持全县妇女创业的生动实践,更是为基层妇女创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的实际行动。”汤原县妇联主席张瑶表示,汤原县妇联将聚焦城乡妇女创新创业发展需求,继续搭建平台、链接资源,为巾帼创业者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助推妇女事业发展再上新征程。

  参会的女企业家代表也在会上积极发言,畅谈企业的发展现状及经营发展中遇到的资金难题等,并对巾帼信贷产品进行详细咨询。她们纷纷表示,感谢县妇联与汤原农商银行搭建的服务平台,扶持了更多女性创业,切实帮助她们解决了实际困难。

巾帼创业 农商圆梦 | 汤原农商银行携手汤原县妇联开展信贷助推巾帼创业行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07132459

汤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田甜现场发言

  汤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田甜表示,希望三方能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通过合作共建的模式深入推进合作,实现共赢。希望女企业家们主动融入发展大局,抢抓机遇,强化责任与担当,为推动汤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银企对接会,汤原农商银行采集用户信息12份,当日为5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授信,授信金额50万元。汤原农商银行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巾帼创业快贷”产品为载体,进一步深化、拓宽金融服务妇女创业的渠道,持续提升信贷助推巾帼创业行动的质效,向符合条件的创业妇女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切实解决资金难题,推动妇女事业健康发展。(文/图 郝梦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