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汤原农商银行引金融“活水”助“小微”度难关
2022-01-14 14:40:11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牟海微):“原来每月需要还款13万元,还款压力大,经重组延长贷款期限后,目前每月只需还款6万元,感谢汤原农商银行雪中送炭,帮我们解决了还款难题,你们是真正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汤原农商银行客户程晓梅一面将写着“贴心服务 真心帮助 廉洁高效 值得信赖”的锦旗递到汤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波的手中,一面激动地说。

汤原农商银行引金融“活水”助“小微”度难关_fororder_图片1

程晓梅为汤原农商银行送来锦旗 供图 汤原农商银行

  据悉,2019年,经营塑窗厂的程晓梅在汤原农商银行贷款600万元用于企业经营,约期5年,每年分期还款。受疫情影响,经营不景气,程晓梅调整了经营方向,将部分资金转投蔬菜批发及水库养殖,但水产养殖周期长,见效慢,资金周转艰难,无法正常按期还款。贷后管理期间,汤原农商银行详细了解了程晓梅的实际经营状况后,立即帮她想办法,因地制宜、因户施策解决问题。2021年12月,通过重组(借新还旧)的方式,为程晓梅发放贷款483万元,同时延长了企业还款期限。“贷款压力小了,企业度过了最艰难时刻,目前经营已经回归了正轨,多亏了汤原农商银行的帮助”,程晓梅感激地说。

  “立足本土、服务城乡、支农支小是我们的市场定位,在支持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发展方面,汤原农商银行始终不遗余力,从创新信贷产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多方面着手,努力为企业打造更加贴心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波说。

汤原农商银行引金融“活水”助“小微”度难关_fororder_图片2

汤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进入企业了解经营情况 供图 汤原农商银行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汤原农商银行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在进行疫情防控的同时,助力复工复产。为疫情期间受影响较大的农户提供春耕备耕信贷资金,提高农户信用贷款额度。汤原农商银行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了存货备货信贷资金、推出了个体工商户信用贷款;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公职人员、党员干部等提供了“金领畅享贷”,解决抗疫一线人员的金融需求;为企业提供复工复产流动资金,助力企业纾难解困,对企业不抽贷,不断贷。同时,汤原农商银行要求全辖客户经理主动出击,摸查全部贷款客户,按照“特事特办、主动服务”的原则,对受疫情影响经营有困难、不能及时还款、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主动服务,充分彰显“汤原县人民自己的银行”的责任、温度、价值、担当。

  铭初心、担使命,汤原农商银行深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企、访万户”活动,共计帮助202户商户、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做客户的“贴心人”,谱写金融服务助力“小微”持续向好的新篇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