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农行黑龙江分行: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 “领航”掌银业务
2022-02-21 18:25:39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牟海微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自2021年以来,农行黑龙江分行紧紧围绕数字化转型战略,整合各项保障措施,坚持盘活存量、做优增量,持续推动掌银业务高速发展。2022年初,该行掌银月活客户较去年同期净增104.8万户,增量、增速均居同行业排名第一位。

  农行黑龙江分行始终坚持筑牢根基、狠抓“厅堂”建设、培养活客能力的理念。在“场景”建设上,创新推广“教育局整体推进”、“集团客户逐级渗透”、“系统服务商资源互换”、“重点标杆示范带动”等场景批量拓展模式,充分利用场景的高频次、高黏性特征,实现项目化获客134万户。在“厅堂”建设上,以“智迎客”为抓手,建立掌银网点获客、新客活跃率考核通报机制;制定网点拉新促活率、新注册客户动户率警戒值;每日通报红黑榜,建立约束激励机制,用以激励先进,鞭笞后进。在促销活动方面,该行将“新客三重礼”营销方式作为厅堂、外拓拉新的标准化动作,策划实施了预约、抽奖、砍价、裂变、客带等主题营销活动18场,参与客户超74万人次。此外,该行还通过标签中心、数字人、DCRM系统,围绕新客促活、睡眠客户唤醒等方式,开展点对点弹屏营销和短信邀约营销活动,建立掌银体验师团队,精准提升员工的营销能力和业务能力。

  农行黑龙江分行的探索不止于此。未来,农行黑龙江分行将秉持“客户为中心”的宗旨,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让服务更精准,更有温度。 (文 高光 蓝怀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