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坐过地铁 去过商场……哈尔滨28日新增8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2021-09-29 21:18:28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才星):根据哈尔滨市疾控中心通报,9月28日0至24时,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群力院区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目前在该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根据流调结果,现将其主要活动轨迹涉及场所发布如下:

  9月9日-23日,香坊区东鸿艺境三期及长江路天桥露天市场,道里区海宁皮革城二楼初晓皮草。

  9月10日,海宁皮革城四楼美食城。

  9月10日-18日,香坊区道台府食品店(东鸿艺境三期院内)。

  9月12日,巴彦县喜宴王子酒店。

  9月13日,巴彦县王记刀削面,王家菜店,天地人动物门诊。

  9月13日、9月21日-23日,巴彦县麟凤家园永安宾馆13号商服。

  9月13日、16日,巴彦县盈利生鲜(福泰小区附近)。

  9月13日、17日、19日,巴彦县悦鑫超市。

  9月14日,香坊区辣舌尖麻辣香锅,巴彦县清北书店,无限极专卖店,华丽制衣厂。

  9月14日-20日,巴彦县兴隆镇安民小区早市,兴隆林业局广场,松北区思彤房屋中介。

  9月15日,巴彦县潮衣裤服饰批发城,三兴文具(育新小学附近),云洁超市(金泰1期1号院内)。

  9月15日、20日,刀削面馆(巴彦县妇幼保健院西侧)。

  9月16日,中央红小月亮超市(地恒托斯卡纳四期),哈尔滨市熹源大药房有限公司(地恒托斯卡纳一期A12)。

  9月17日,哈尔滨地铁一号线(9:30-10:30学府路站至哈尔滨东站、10:40-11:10哈尔滨东站至烟厂站),哈尔滨东站,道外区承德广场客运站,承德广场至兴隆林业局客车(11:55发车),朵朵综合超市(地恒托斯卡纳四期)。

  9月17日,巴彦县六马架屯,大发永屯,黄花山乡少林村华家屯。

  9月17日-19日,巴彦县兴隆林业局早市。

  9月17日-20日,巴彦县兴隆镇泓泽园火锅店。

  9月17日-21日,巴彦县宏恩屠宰场。

  9月17日、19日、23日, 巴彦县文治小区。

  9月18日,巴彦县兴大生鲜冻货,巴彦港镇付家油坊屯,富江乡振发村四合五屯,振增村一队,惠雯综合超市(地恒托斯卡纳六期),来此购超级折扣仓超市(松北仓)。

  9月18日-19日,巴彦县吴家洼子屯。

  9月19日,旺之鑫超市(地恒托斯卡纳四期),道里区楚天一绝包子王(机场路小西屯),巴彦县良勇百货,松花江乡振兴村。

  9月19日-20日,巴彦县家得乐超市(盛隆国际)。

  9月20日,巴彦县家得乐超市(商都对面),巴彦港镇双榆树屯、六马架屯、巴彦港镇金星村后达营屯。

  9月21日,嘉仁康大药房(地恒托斯卡纳小区六期D3栋门市),远东市场,巴彦县巴彦镇双发屯,完达山奶站(金泰商场对面),华晨超市,小东先生果蔬超市(盛隆国际一号楼一号商服),中国石油加油站(东直路与南直路交叉口)。

  9月23日,巴彦县杜四蔬菜水果熟食食杂商店,百年熏酱熟食店。

  9月24日,香坊区小月亮超市(东鸿艺境一期、二期中间独栋门市),哈尔滨良心药店连锁(东鸿店)。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要求广大市民,在此期间与该感染者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迅速做好个人防护,立即拨打社区或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电话,不要外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调、核酸采样、相应疫情管控等措施。同时请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推广分餐公筷、垃圾分类投放、看病网上预约等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离哈,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哈后主动向社区报告。

  哈尔滨市各区县(市)疾控中心咨询电话

  道里区疾控中心  51669665

  道外区疾控中心  57672096

  南岗区疾控中心  86243577

  香坊区疾控中心  55694618

  平房区疾控中心  86520920

  阿城区疾控中心  53722510

  松北区疾控中心  88105166

  呼兰区疾控中心  57321893

  双城区疾控中心  53163181

  依兰县疾控中心  57222573

  巴彦县疾控中心  57502636

  宾  县疾控中心  57914255

  方正县疾控中心  57112343

  木兰县疾控中心  57083497

  尚志市疾控中心  53324184

  通河县疾控中心  57435030

  五常市疾控中心  55802434

  延寿县疾控中心  53067333

  哈尔滨市疾控中心 51012320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