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牡丹江盛装启幕
2021-09-02 15:52:53来源: 东北网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9月的牡丹江,叠翠流金、如诗如画。1日晚,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素有“中国雪城”美誉的牡丹江市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出席并宣布大会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致辞。

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牡丹江盛装启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宣布大会开幕。

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牡丹江盛装启幕

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致辞。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州长科热米亚科、韩国坡州市市长崔种桓、俄罗斯萨哈共和国梅干诺区区长斯达拉斯金分别通过视频致辞。省领导张安顺、王兆力、胡亚枫、范宏、郝会龙出席,贾玉梅主持。

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牡丹江盛装启幕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州长科热米亚科、韩国坡州市市长崔种桓、俄罗斯萨哈共和国梅干诺区区长斯达拉斯金分别通过视频致辞。

  胡昌升代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向参加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龙江旅游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旅发大会举办以来,全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实施旅游强省战略,一以贯之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持续叫响“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旅游品牌,“夏季凉爽”“冬季冰爽”的龙江旅游形象深入人心,更多惠企政策措施促进旅游产业提质增效,旅游业发展水平整体提升。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旅游强省建设,着力建设国际冰雪旅游度假胜地、中国生态康养旅游目的地、中国自驾和户外运动旅游目的地;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需求侧引导,加快推动规划和政策落地见效;着力打造冰雪游、森林游、边境游、湿地游、避暑游、乡村游、民族风情游等特色旅游产品,着力提升赏冰玩雪、生态林都、火山湿地、秘境双湖、北极东极“五大旅游板块”的影响力;加力引进和培育现代旅游企业,完善旅游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营造更优旅游产业发展环境。希望这次大会能吸引更多旅游产业投资者来龙江发展兴业,我们愿与国内外现代旅游企业携手,共同推动龙江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上,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发布《牡丹江气象指数绿皮书》,国家林草局森林康养创新联盟宣布镜泊湖风景名胜区为“中国夏季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永久会址”,牡丹江市作文化旅游推介。

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牡丹江盛装启幕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发布《牡丹江气象指数绿皮书》,国家林草局森林康养创新联盟宣布镜泊湖风景名胜区为“中国夏季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永久会址”。

  与会嘉宾还现场观看了“镜泊胜景·林海雪原”主题文艺演出。

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牡丹江盛装启幕

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牡丹江盛装启幕

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牡丹江盛装启幕

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牡丹江盛装启幕

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牡丹江盛装启幕

  本届旅发大会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牡丹江市委市政府承办,开幕式在5A级旅游景区镜泊湖设主会场,七个分会场遥相呼应。大会以“镜泊胜景·林海雪原”为主题,精心推出红色经典、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科技赋能、品质提升5大主题,29个重点观摩项目和66条文旅精品线路,为广大游客奉上一场独具黑龙江特色的旅发盛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