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绥芬河民用机场建设将于8月底前完工
2021-08-16 09:51:46来源: 黑龙江日报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绥芬河民用机场建设 将于8月底前完工

  近日,黑龙江省百大项目绥芬河民用机场项目建设进入收尾阶段,项目施工方正全力抢抓工期,工程将于8月底前全部完成,为机场飞行校验和完成试飞奠定基础。

  绥芬河民用机场项目建设,工期短,施工量大,各项工作紧密繁杂。目前700百余名建设者、百余台大型车辆实行三班倒,全天24小时工作。绥芬河民用机场项目场外(截)排水、场外10千伏供电、场区高压线移设、进场公路等附属工程已全部完工,8月5日已完成飞行区工程预验收工作。现场工人和机械正在对总图、航站区道路以及供油工程的土建和工艺部分进行施工。根据机场设计要求,场地平整需压实,受雨季影响,场地内石头、淤泥较多,需清除换填,给场地平整、种草带来较大影响。

  绥芬河民用机场指挥部总工程师李立明说,针对目前状况,正在采取清理场内石头、进行淤泥换填、表层覆盖腐殖土的方法来解决。

  截至目前,飞行区和航站区工程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特种车辆已进场37台(套)。航站区各建筑物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弱电系统工程、空管安装工程、供电工程、助航灯光工程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

  在航管楼8楼的塔台指挥中心,放眼望去,2500米的跑道尽收眼底,技术人员正在对指挥设备进行安装和调试。李立明说,绥芬河民用机场项目全部工程将于8月末完工,预计8月下旬开展飞行校验,9月份完成试飞,10月份开展行业验收和机场开放使用许可审查,争取年末取得运输机场使用许可证并通航。(付晓军 陈曦  记者 杜怀宇 文/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