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大庆“党员向上”大练兵第二阶段榜单揭晓
2021-04-02 14:04:50来源: 大庆日报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原标题:云端学习高潮迭起 比学赶超争当“题王”“党员向上”大练兵第二阶段榜单揭晓

      工作之余,拿出手机进入“党员向上”刷题学习,这几乎是大庆党员每天的必修课。4月1日,“党员向上”大练兵学习活动第二阶段榜单揭晓,中共大庆市政协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综合排名第一,中共大庆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拘留所支部委员会张晓明位列答题王首位。

 “百年路·中国梦——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员向上”大练兵学习活动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大庆日报社承办,活动自3月1日启动以来,全市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聚首云端,比学赶超,争当“题王”,高潮迭起。按照既定学习规划,“党员向上”大练兵学习题库于4月1日迎来第二次更新,共更新100题,而此次更新答题模式不变,依旧延续此前的随机出30道题,答题限时15分钟。

  在上一阶段的学习过程中,总排名前十名的党支部分别为中共大庆市政协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中共大庆市红岗区解放街道机关支部委员会、中共大庆市统计局第一支部委员会、中共大庆市大同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支部委员会、中共大庆农商银行大同支行支部委员会、中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大庆市分公司党委党建工作部工会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中共红岗区红岗街道机关支部委员会、中共萨尔图区直属机关工委机关支部委员会、中共大庆市龙凤区龙政街道华彩社区支部委员会、中共大庆市教育局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

  在答题王排名中,来自中共大庆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拘留所支部委员会的张晓明,一马当先,仅用22秒完成30道题,且正确率100%。中共肇源县二站镇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的田艳龙、中共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支部委员会的马云良,紧随其后用时23秒。而在答题王排名前100中,30道题总用时都在31秒以内,可谓高手云集、道道秒答。

  在第二阶段的学习中,肇源县收获颇丰,不仅党支部参与度高,排名更是不断提升。截至4月1日,排名前50名的支部中有12个来自肇源县;中共肇源县教育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注册人数靠前,共33人,且团队答题正确率高达89.4%;答题王排名中,来自中共肇源县二站镇机关一支部委员会的田艳龙排名第二,仅用时23秒,正确率100%;答题王排名前50中,梁秋园、刘博识、王艳琦等18人来自肇源县,答题王排名百强名单中39人来自肇源县。

 “好成绩的取得,主要有提前预热、学做结合、典范带头等3个‘小诀窍’。”肇源县组织部副部长邢艳红说,县委、县政府及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党员向上”学习活动,专门组织会议给各党支部发放预告,各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党员纷纷关注、注册、学习;学习中,大家不断总结经验,将理论知识与当前工作相结合,通过分享、互助、比赛等多方式学习,更好地指导、推动自己的实践工作,更好地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县450余个党支部参与到“党员向上”大练兵学习活动中,各级领导带头学,成为广大党员学习的典范、标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新一轮学习擂台已擂响战鼓,谁将成为新的“答题王”,排行榜上见分晓。(记者 崔义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