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伊春农商银行“直播带货”首秀 打造“林都”扶贫新样本
2020-07-10 13:54: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才星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翠花上酸菜!”伴随着全国人民熟悉的歌曲《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热气腾腾的酸菜水饺被端上桌了。这可不是影视剧的拍摄现场,而是黑龙江省农信社“农信带货 助农兴农 农企千品进万家”公益活动伊春专场的直播间。

  7月6日晚,黑龙江省农信社“农信带货 助农兴农 农企千品进万家”系列公益活动第七场走进“林都”伊春。伊春农商银行董事长侯雪化身“助农主播”,为“林都”扶贫产品代言,把全国网友的拳拳爱心,攒聚成为“爱”下单的帮扶热情,打造“林都”特色扶贫新样本。

(森林仁儿是林下产品果仁 产品名字)(急稿)A【黑龙江】伊春农商银行“直播带货”首秀 打造“林都”扶贫新样本

伊春农商银行董事长侯雪(右)推介特色扶贫产品 摄影 吕岩

  “点下关注就是关爱困难群众,下单消费就是助力扶贫。”伊春农商银行董事长侯雪动情地说。虽然是第一次“直播带货”,但侯雪说起产品头头是道,谈起扶贫也是金句频出。森林鸡的鸡蛋,黑豆豆油、赤松茸辣椒酱……每款扶贫产品都成为了直播间里的“爆款”。

  为了打好寒地黑土、绿色有机、非转基因“三张牌”,本次直播推介的所有产品都来自伊春地区的优质企业和伊春农商银行支持的扶贫企业和贫困户。蓝莓原浆、蓝莓果干、红松果仁、翠花酸菜……充满“林都”特色的农特产品购买链接一上,直播间里的网友们就纷纷拼起了手速,踊跃出手下单。据统计,本次直播累计观看人数9.2万人,全场现场点赞240余万次,在抖音平台全国同时段小时榜排行第1位。截至7月6日24点时,累计销售产品合计35825份,累计销售金额合计136万余元。

(森林仁儿是林下产品果仁 产品名字)(急稿)A【黑龙江】伊春农商银行“直播带货”首秀 打造“林都”扶贫新样本

伊春农商银行为直播间网友准备的“林都”特产 摄影 吕岩

  伊春农商银行此次“直播带货”助力扶贫,实质上是以市场化的方式实现本土农产品整合,这也改变了传统扶贫主要依靠单一主体的“输血式”扶贫模式,而是以搭建平台、开拓市场、引导消费等方式,实现了可持续的“造血式”扶贫模式。为了让更多具有“林都”特色的农产品走出伊春、走向全国人民的餐桌,伊春农商银行对产品质量、产品包装、保质期限、绿色有机标识等逐项检查,严格审核,层层把关。董事长侯雪多次前往企业、合作社和贫困户家中,考察产品,从生产、加工等全链条进一步了解企业。

  侯雪表示,伊春农商银行希望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和参与到“支农支小、扶贫惠民”的工作中来,汇聚人民力量,共同助力龙江经济振兴,帮助市域企业和贫困户拓宽销售渠道,坚定他们生产经营信心和脱贫致富决心。未来,伊春农商银行还将继续加大支农、扶贫工作力度,把更多绿色、健康、美味的伊春好货推荐给全国各地的朋友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