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大庆农商银行直播团全员上阵 启动助农兴商“新引擎”
2020-07-05 17:43: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灵爽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各位直播间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大庆农商银行董事长王子权。很高兴和大家‘云’见面……”7月4日晚,在大庆农商银行举办的“农信带货 助农兴农 农企千品进万家”公益活动的现场,大庆农商银行董事长王子权一开播就迅速进入状态,妙语连珠,侃侃而谈。从大庆独特的地理特征、淳朴的风土人情到绿色有机农产品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全方位、立体化地向广大网友推介了大庆。

(急稿)A【黑龙江】大庆农商银行直播团全员上阵 启动助农兴商“新引擎”

大庆农商银行董事长王子权(右)与直播间网友互动 摄影 吕岩

  本次直播活动是黑龙江省农信社“农信带货 助农兴农 农企千品进万家”公益活动的第六场,也是大庆农商银行的专场。与以往直播专场不同,由大庆农商银行董事长王子权带领着杜尔伯特农商行董事长谭鑫、林甸农商行董事长关立群、肇州农商行董事长杨彬、肇源农商行董事长张连海组成了大庆农商银行直播团,为大庆好货“代言”。

  直播中,大庆农商银行直播团热情高涨,助力企业和农户跨上农产品销售的“高速路”,创造消费扶贫新的增长点,启动助农兴商的“新引擎”。接地气的“带货”方式,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积极响应。点赞不停,订单不断,一个多小时的直播累计观看人数4.1万人,点赞量150余万,在抖音平台全国同时段关注榜单排名第1位。截至7月4日24时,累计销售产品合计37845份,累计销售金额合计162万余元。

(急稿)A【黑龙江】大庆农商银行直播团全员上阵 启动助农兴商“新引擎”

大庆农商银行为网友准备的各种好货 摄影 吕岩

  农信带货,重在新意,胜在诚意。一场直播看似简单,然而,真正的功夫却在直播间之外。要想为“养在深闺人未识”的产品打开新销路,光有银行背书还远远不够,作为推介人还要充分了解产品卖点、亮点。大庆农商银行董事长王子权带队,各县农商银行董事长积极参与,走访企业,精选好货。同时,此次直播带货也是拓宽消费扶贫方式的全新尝试,通过“互联网+”打通消费扶贫的“最后一公里”,助力脱贫攻坚。直播中售卖的11款产品中,有4款产品就来自于扶贫企业或贫困户。例如鲶鱼沟的古龙贡米,就是企业通过订单模式,采购贫困户自产纯绿色农产品,再进行生产、加工、包装。

  来自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的牛肉干、林甸的石磨黑麦粉、肇州的五谷代餐粥、肇源的古龙贡米……每一款大庆农商银行精挑细选的好货,都成为了直播间的“爆款”。全新尝试背后,大庆农商银行并没有将思路局限在一时的“流量带货”上,而是通过对消费市场的直接感知,为当地企业转型升级、群众致富增收找寻内生动力,练好当地的产业“硬功夫”,实现了农户增收、企业增效的双赢。大庆农商银行董事长王子权说:“‘直播带货’是一种新的线上营销方式,深受广大网友欢迎和喜爱。今天的直播只是一个开始,面对新机遇、新要求、新挑战,大庆农商人要当好敢于发展的开路人、身先士卒的实干家、为民造福的‘代言人’,将‘直播带货’活动常态化,持续为企业搭建平台、为网友提供服务,将更多的‘油城’特色产品陆续地推荐给全国消费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