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阿城区2023首届“阿洽·金源音乐荟”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1 14:09:51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2023首届健康富氏邦 阿洽·金源音乐荟盛大开幕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5月19日晚,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政府主办,中共哈尔滨市阿城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阿城区总工会、阿城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阿城区教育局、阿城区妇联、阿城区金都街道办事处、共青团哈尔滨市阿城区委员会协办,黑龙江桦茂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首届“阿洽·金源音乐荟”在美丽的哈尔滨市阿城区达仁印象城广场上正式拉开帷幕。哈尔滨市阿城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王殿友、哈尔滨市阿城区金都街办事处书记谭淼鑫、共青团哈尔滨市阿城区委员会书记韩巽博、哈尔滨富氏邦医院董事长吕云龙及各相关单位领导参加开幕仪式。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2023首届健康富氏邦 阿洽·金源音乐荟盛大开幕_fororder_图片2

活动现场

  近年来,阿城区委、区政府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打造“七大都市”的号召,依托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和自然生态资源优势,全力推进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持续丰富旅游品牌内涵,不断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全区文旅产业呈现多点开花、蓬勃发展的势头,使“金朝故都·魅力阿城”这张名片更加靓丽夺目。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2023首届健康富氏邦 阿洽·金源音乐荟盛大开幕_fororder_图片4

活动现场

  此次大赛是阿城区系列活动“走进阿城·美好旅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打造一个百姓大舞台、幸福加油站,通过音乐和歌声分享、交流、传递幸福和美好,展示城市文化底蕴和艺术素养,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生活,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海选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参赛选手们引吭高歌,唱响美好生活。选手们用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向评委和现场观众展示自我风采。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歌曲被带上舞台,每一首都抒发了昂扬的激情和幸福的心声。台上台下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激情引爆阿城区市民的夜生活。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2023首届健康富氏邦 阿洽·金源音乐荟盛大开幕_fororder_图片7

活动现场

  本次歌唱大赛为广大歌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深度挖掘了阿城本土文艺资源和人才资源,激发了全民音乐热情,提升了全民文艺素养。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2023首届健康富氏邦 阿洽·金源音乐荟盛大开幕_fororder_图片8

活动现场

  活动得到哈尔滨富氏邦医院、黑龙江交投恒泰石材、五菱汽车、西关侯肉夹馍及当地多家知名企业提供的丰富礼品,还得到达仁印象城、中国联通、哈尔滨北方航空职业技术学校、阿城时尚佳人婚纱摄影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2023首届健康富氏邦 阿洽·金源音乐荟盛大开幕_fororder_图片9

活动现场

  据了解,比赛分为海选、复赛、分组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届时还将特别邀请著名音乐教育家等同台演出,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文/图 阿城区委宣传部)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