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同心跨越“浦”未来  金融之光耀龙江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5 16:16:49

浦发银行:同心跨越“浦”未来  金融之光耀龙江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5月13日,浦发银行冠名的“浦发银行·第十一届黑龙江徒步节”万人徒步活动在美丽的丁香之城哈尔滨成功举办。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副行长尹元胜出席开幕仪式并开发令枪。作为本次国际徒步节总冠名单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派出500人的队伍参加活动。这支身穿印有浦发银行30周年行庆“无限向新力”LOGO的参赛服的团队,一路上旌旗猎猎、秩序井然,成为魅力龙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浦发银行:同心跨越“浦”未来  金融之光耀龙江_fororder_图片2

“浦发力量”乐队现场演奏

  现场,浦发银行“浦发力量”乐队现场演奏《青春之歌》《neyboy》及原创歌曲《哈尔滨》,以歌声抒发浦发青年对党和国家的崇敬之情,对美丽家乡哈尔滨的无限热爱。

浦发银行:同心跨越“浦”未来  金融之光耀龙江_fororder_图片3

活动现场

  据了解,秉持“我志愿,我快乐”的志愿精神,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用心经营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开展“大手拉小手,我们去植树”“‘衣旧美好’,旧衣捐赠”“我们减塑,给地球减负”等低碳绿色公益活动,并积极探索绿色金融创新业务,持续响应创新可持续和环境友好的发展方式,走绿色发展之路,做“绿色金融”坚定的践行者。

  同时,该行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出发黄浦江、根植黑龙江、服务最北方”为经营理念,立足于龙江经济社会和百姓美好生活,用“心服务”浸润客户“心田”,用金融“活水”浇灌实体“良田”,与时代共进步,与客户同成长,为浦发“全面一流”增光添彩,为龙江“全面振兴”添砖加瓦。(图/文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