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进新时代 哈尔滨市职工全健排舞大赛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3 10:18:58

  4月22日,“五一”国际劳动节“舞进新时代”哈尔滨市职工全健排舞大赛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哈尔滨市总工会主席林艳秋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幕,哈尔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爱国致开幕辞,黑龙江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春杰、主题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培利、哈尔滨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王丽、哈尔滨市总工会副主席董德泉出席活动,各参赛单位党政工领导观看了比赛。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舞进新时代“哈尔滨市职工全健排舞大赛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22175453

大赛现场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舞进新时代“哈尔滨市职工全健排舞大赛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22175511

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是哈尔滨市职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一项重要文化赛事,是“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对哈尔滨市职工队伍团结拼搏精神的一次大检阅、是哈尔滨市健康文明昂扬向上职工文化的一次大展演,更是一次交流、合作、互相学习的盛会,对于有力推动健排舞、工间操普及推广,提高职工队伍健康素质和艺术素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哈尔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级工会组织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纷纷进行培训、训练和比赛,参与热情高涨。在基层广泛预赛基础上,共有25支代表队1000余名职工参加哈尔滨市比赛。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舞进新时代“哈尔滨市职工全健排舞大赛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22175528

代表队合影

  比赛以《工装—最美的衣裳》《走向复兴》《哈尔滨之舞》和《冰城火》为参赛曲目,各代表队职工为伟大祖国欢歌、为新时代劲舞,共同奏响了哈尔滨市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欢度节日的动人乐章,充分展示出全市职工队伍在实现“中国梦”伟大进程中团结和谐、意气风发、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舞进新时代“哈尔滨市职工全健排舞大赛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22175502

大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哈尔滨投资集团等5支代表队分获最佳表演金奖,哈尔滨市直属机关工委等10支代表队分获最佳表演银奖,中石油哈尔滨石化分公司等10支代表队分获最佳表演铜奖。(图/文 哈尔滨市总工会)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