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冬季会战引进域外资金超百亿元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3-02-06 09:27:11

牡丹江:冬季会战引进域外资金超百亿元

会议现场。图片由牡丹江市经合局提供

  近日,记者在牡丹江市招商引资“冬季会战”调度会上获悉,截至2022年12月底,全市引进域外资金113.74亿元,实际利用内资36.13亿元,实际利用外资11万美元,新谋划亿元以上项目91个,新签约千万元以上项目58个、亿元以上项目14个,呈现出了起步良好、措施有力、氛围浓厚的冬季招商攻势。

  牡丹江市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大的力度走出去,以更高的标准抓项目,以更实的举措见实效,确保冬季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圆满收官。

  牡丹江市提出,强化举措,聚焦重点领域精准发力,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要积极加强“走出去”洽谈,采取多种形式“请进来”对接,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着力培育产业发展集群,在补缺补弱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招商引资成效,在筑牢基础上下功夫。着力积蓄高质量发展动能,以招商引资新突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黑龙江日报记者 张雪地)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