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贺岁·焰耀边城丨元宵节璀璨烟花绽放绥芬河夜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06 13:43:04

  流光华彩庆佳节,欣逢盛世启新程。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绥芬河市2023年“迎新贺岁·焰耀边城”元宵节焰火晩会在北海公园日月湖畔举行,璀璨烟花绽放天际,节日气氛热闹欢腾。

迎新贺岁·焰耀边城丨元宵节璀璨烟花绽放绥芬河夜空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206131907

烟花燃放现场

迎新贺岁·焰耀边城丨元宵节璀璨烟花绽放绥芬河夜空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206131912

日月湖畔焰耀边城

  2月5日20时,随着一颗颗礼花弹在空中有序炸响,“绥芬河欢迎您”六个大字在日月湖畔亮起,拉开了焰火晚会的序幕,百年口岸绥芬河襟怀开放包容、笑迎八方宾朋,诚邀共享发展成果、携手迈向广阔未来。

  高空、中空、低空烟花依次绽放,和谐统一,创意烟花、特效烟花轮番上阵,点亮了城市的夜空,装饰了市民的中国梦,绥芬河更显流光溢彩、绚烂夺目。

  焰火晚会由“筑梦·团结的精神”“守梦·开放的情怀”“追梦·创新的意识”“圆梦·奋进的担当”四大篇章组成。不同的篇章,不同的焰火,如鲜花怒放、似流星闪耀,美轮美奂,形成了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壮丽奇景。

迎新贺岁·焰耀边城丨元宵节璀璨烟花绽放绥芬河夜空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206131918

璀璨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

  绥芬河市举办元宵节焰火晚会,在中俄口岸重新开关之际,营造出了喜庆的氛围,展现出了绥芬河人民海纳百川、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和勇往直前、开拓进取的豪情壮志。(图/文 绥芬河市委宣传部)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