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铁路口岸1月中欧班列开行量同比增60%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3-02-03 09:08:36

  今年以来,绥芬河铁路口岸中欧班列开行继续保持快速的增长势头,1月份,绥芬河铁路口岸中欧班列开行72列6842标准箱,同比分别增长60%和61.8%,实现了元月开门红。

绥芬河铁路口岸1月中欧班列开行量同比增60%

中欧班列进站。黑龙江日报记者 杜怀宇摄

  绥芬河铁路口岸站作为中欧班列“东通道”的重要口岸之一,持续优化班列开行作业流程,持续提升中欧班列的开行质量和出入境效率,助力打造中欧班列稳定、可靠、高效的物流服务。

  绥芬河铁路车站作为“一带一路”东通道上的重要枢纽,为保证国际物流大通道的畅通高效,绥芬河站加速车辆周转,确保中欧班列在既定时间内完成作业批数、辆数。(石振刚 曲艺伟 黑龙江日报记者 杜怀宇)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