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项目建设“开年就奔跑”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3-01-30 09:22:20

  “开年就奔跑、开局即冲刺”。1月29日,春节过后的第二个工作日,东宁市召开全市“准备之冬”推进大会,吹响了全年项目建设的“集结号”。截至目前,该市已经储备省级重点项目3个、市级重点项目28个、县级重点项目122个,为确保开春即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厘清“作战图”,细化分解全年任务。春节过后,东宁要求各单位部门进一步增强抓投资、抓项目、抓招商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好“准备之冬”关键时期的重点任务。确保开春即开工,为全年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努力实现项目招引建设新突破。

  提升“加速度”,让重大项目建设“跑”起来。东宁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该市党政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先后赴东莞、北京、上海等地开展项目洽谈活动,围绕“四个新经济”“海洋经济”等产业布局,积极引进一批有利于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倍增和新经济新动能培育的优质项目。截至目前,全市共储备省级重点项目3个,总投资1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亿元;储备牡丹江市级重点项目28个,总投资34.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5亿元;储备县级重点项目122个,总投资1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8亿元。

  优化“软环境”,厚植兴业沃土。今年东宁市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提升服务质效、优化市场环境,全面落实领导包保企业制度,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周期服务。(秦海峰 汪宇 黑龙江日报记者 刘晓云)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