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与您共享2023年“神州东极”的第一缕暖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1 14:25:30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记者 刘才星):当第一缕阳光洒向祖国的壮美山河,新年悄然来到。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记者带您去“日光之城”抚远跨年,在东极之地迎接2023年祖国的第一缕阳光。

  “东”是抚远自带的地标,最东是抚远闪亮的品牌。从哈尔滨乘飞机出发,1个多小时就能抵达抚远。逐鹿山林纵马行,夜间篝火论峥嵘,这是属于赫哲族的浪漫。繁星见证火浪扑向天空,让这个跨年夜有着不羁的美。

  日照黑龙江,出现在早晨6点03分。天边渐明,日光透过云层,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再见,2022!过去一年,“每个人都不容易”,谢谢你我的坚守与努力。

  你好,2023!新的一年,让我们沐浴着暖阳许下美好愿望,继续追光逐梦!愿每一个人都幸福平安,所得皆所愿!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