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首家汽车金融主题网点惊艳亮相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1 15:30:44

  7月15日上午,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汽车金融主题网点揭牌仪式在哈尔滨南岗支行举行。此次活动标志着黑龙江省首家汽车金融主题特色网点正式对公众开放。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首家汽车金融主题网点惊艳亮相_fororder_图片6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汽车金融主题网点揭牌仪式现场

  为践行新金融理念,更好服务百姓购车,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大力深化转型创新,在区域同业中首家推出汽车金融主题特色网点,将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与互联网社交模式结合在一起,通过打造金融生态场景引流客户,惠及合作企业和周边商户,通过打造便捷、智慧、绿色、安全的购车体验中心,助力社会大众实现购车梦想。

  汽车金融主题网点设有五大功能区,包括汽车展示区、场景互动区、车生活演示区、金融办理区、车管服务区。汽车展示区可容纳多品牌炫酷名车现场展示;场景互动区设有“1+3”电子液晶显示大屏,客户可在线上选择各种品牌车型,电子橱窗实时滚动播放金融资讯、信用卡活动等信息;车生活演示区内,客户可直接查询汽车品牌车型、经销商信息,了解购车分期产品政策、试算还款金额,查询汽车维修保养、洗车特惠商户等优惠活动信息;金融办理区内客户经理现场服务,让顾客享受购车分期一站式受理、实时审批、及时放款等服务;车管服务区内,客户可现场办理汽车抵(解)押手续、缴纳交通罚款、ETC等业务,免去路上来回奔波的烦恼。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首家汽车金融主题网点惊艳亮相_fororder_图片7

客户在场景互动区体验线上看车购车服务

  为了给未婚妻一个惊喜和难忘的购车体验,哈尔滨市民张先生特意带未婚妻来到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的汽车主题网点。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后,张先生及其未婚妻即刻下单订车,但考虑到后续筹办婚礼、装修房子还需要很多资金,张先生想办理分期购车业务。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通过张先生的身份信息进行线上测额后,当即受理了业务申请,20分钟不到张先生就收到了购车分期审批通过的短信。张先生表示,没想到现在银行不仅能把数字与智能网络结合起来,还能与车企相融合提供多元化的服务,让客户既可以办理金融业务,还可以买车,办分期,享受低首付、低费率、一站式全流程服务。

  2010年,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在省内首家推出购车分期业务以来,已为近10万客户提供购车金融服务,实现百亿贷款投放,“要买车 找建行”的品牌已经深入人心,与之相关的龙卡汽车卡、ETC等车金融产品服务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这次汽车金融主题网点的推出,搭建了汽车金融新生态,将汽车展示引入银行打造的新功能展示区,并开拓了远程线上销售模式,线下看车、线上选车、金融服务、抵押登记一站式完成。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以首家汽车金融主题网点的打造为新起点,积极探索创新业务发展模式,融合数字化应用于一系列为客户服务的新场景、新平台,推动客户从“到店”到“逛店”,进一步改善和提升综合服务体验。(图/文 焦扬 秦薏颜)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