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7·16夏季家装节火热冰城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1 11:04:35

  为有效满足人们对装修资金的需求,让信用卡装修分期服务更多群众,7月16日上午,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夏季家装节活动火热启动,当日家装分期成交额近亿元。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7·16夏季家装节火热冰城_fororder_图片1

家装节活动现场

  自2019年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首次举办“筑愿”大型家装节以来,每年都会以不同主题、不同形式举办多场家装节活动,让继“要买房 找建行”“要买车 找建行”之后,“要装修 找建行”的理念深植冰城百姓心中,成为又一响亮品牌。

  家装分期品牌的推广,与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多年来携手省内多家大型装修、装饰公司和国内知名家居建材品牌供应商紧密合作息息相关。为了让装修分期服务更贴近百姓需求,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合作伙伴不断探索、总结经验,通过主题家装节形式为冰城百姓提供集产品推介、品牌展示、优惠金融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家装服务。

  本次家装节活动以“夏季装修尊享七重礼,‘贷’您轻松实现家装梦”为主题,为顾客推出专享费率优惠——装修分期额度最高100万元、期限最长8年,被群众形象地称为“家装金融‘双十一’”。

  “这次活动以商企结合的方式,在建行营业网点和居然之家同步开展。我们通过多种方式充分开展活动预热,客户既可以当天来建行网点现场办理享受优惠,也可以到居然之家边购物边申请家装贷款。”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信用卡业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7·16夏季家装节火热冰城_fororder_图片2

客户在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同步参与家装节优惠活动

  活动当天,以居然之家现场为主会场,咨询台前挤满了顾客,场面火热。“原本就是想先来看看,等到店里有活动再着手购买,没想到赶上了建行装修分期活动,工作人员帮我用手机一测额度,居然能贷20万,手里有钱了,买家电也不犯愁了。”前来购买家电的李先生兴奋地说。

  践行新金融,携手向未来。据了解,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现已成功举办大型家装节十余场,分期成交额累计近6亿元,为近万名客户提供装修金融服务。未来,该行将为冰城百姓呈现更多、更好、更加绿色便捷的金融服务新体验,借金融创新之帆圆百姓安居乐业之梦。(图/文 焦扬 李鍌垚)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