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鸡西农商银行“农商杯”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1 17:56:2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响应国家“全民健身促健康”的号召,7月20日,鸡西农商银行“农商杯”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鸡西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比赛共设团体、双打、单打3个比赛项目,鸡西农商银行机关、支行10支代表队3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鸡西农商银行“农商杯”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_fororder_图片1

鸡西农商银行“农商杯”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开幕式上,鸡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良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鸡西农商银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是“构建红色基因企业文化”的一次重要活动。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提高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格,展现良好精神风貌,激发爱国爱党热情,增强组织凝聚力,为鸡西农商银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

  赛场上,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选手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时而大力扣杀、时而奋力救球、时而击掌相庆、时而相互鼓劲,削球、上旋、下旋、弧圈等技术应用得心应手。

鸡西农商银行“农商杯”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_fororder_图片2

比赛现场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鸡西农商银行营业部摘得团体组桂冠,茹宝鼎、时程摘得双人组桂冠,茹宝鼎摘得单人组桂冠并荣获最佳运动员荣誉称号,鸡冠支行荣获最佳组织奖、城子河支行荣获精神文明奖。鸡西农商银行领导班子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鸡西农商银行“农商杯”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_fororder_图片3

颁奖仪式

  “乒”搏不息,奋斗不止。鸡西农商银行将在服务地方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完善公司治理、强化合规建设的同时,从职工“娘家人”的角度出发,持续加大关心关爱员工力度,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为员工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搭建更多更广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坚韧不拔、不屈不挠”的奋斗信念、“团结合作、众志成城”的合作意识,为鸡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阔步跨入“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王萌)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