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鸡西市农商银行各项存款突破300亿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6 18:18:08

  2022年6月30日,鸡西市农商银行各项存款突破300亿元,标志着全市农商银行经营发展自此迈上新起点、步入新阶段。

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鸡西市农商银行各项存款突破300亿元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06135141

鸡西市农商银行各项存款突破300亿元

  300亿元,一个引以为傲的节点!

  近两年来,在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鸡西市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克难攻坚,服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迈上了新台阶,存款规模再次实现百亿元的阔步跨越。截至6月30日,全市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达到300.34亿元,较年初增长21.77亿元,在鸡西市10家金融机构中率先突破300亿元大关。

  300亿元,一个振奋人心的亮点!

  成绩的取得,不仅是该行本届班子组建以来带头攻坚、担当作为的成果,也是全行干部员工长期以来奋力拼搏、不懈努力的结果,更是广大股东和客户对全市农商银行的充分信任和极大肯定。目前,全行存款客户达到101万户,贷款客户突破22万户。全市平均每个家庭至少有2位成员与该行携手合作;每3家小微企业,就有1家与该行相伴成长。该行为全市41万名农村居民提供补贴代发服务,为6万名企事业单位职工提供工资代发服务,为19万名城乡居民提供社保和医保缴费服务,为21余万名客户提供社保卡服务,让“鸡西人民自己的银行”的企业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300亿元,一个催人奋进的起点!

  300亿元既是一张振奋人心的成绩单,更是一份催人奋进的责任书。存款规模首超300亿元,是全市农商银行发展新的历史起点。闪耀的数字背后,是鸡西百姓的认可,是全市农商银行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全体干部员工将不忘服务“三农”初心,坚守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凭借始终如一的责任感和主动创新的精神,坚持当好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者、推动者、引领者,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为鸡西百姓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更加实惠、更加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把普惠金融的春风送入千家万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鸡西农商银行)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