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市·惠企”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举办普惠个人经营性信贷系列产品发布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1 15:04:22

  7月15日下午,“惠市·惠企”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普惠个人经营性信贷系列产品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举办“惠市·惠企”普惠个人经营性信贷系列产品发布会_fororder_图片5

发布会现场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邹洵游介绍说,截至2022年6月末,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普惠金融贷款金额达到100.08亿元,累计支持超过4万户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以实际行动不断把“普”做大、把“惠”做实。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沿着服务实体经济的道路,以专项政策、专属产品、专业服务、专享额度,持续加大普惠金融支持力度,为助力龙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民美好生活贡献更大的建行智慧和力量。

  在丰富特色金融产品、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等方面,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根据市场需求以及小微企业的生命周期、行业特征、交易场景等特点,精准创新信贷产品。本次发布会上,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员工以推介的方式,介绍了小微快贷(个人经营版),就“商户云贷”“商叶云贷”“首户快贷”“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善营贷”“善担贷”等主打产品进行了阐述,同时邀请客户对产品使用体验进行评价,进一步提升金融供给与企业实际需求的适配性。“我们是一家从事种子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种业公司,每年在科研上要投入大量的研发费用,幸好有建行的及时出手相助,为我们企业节省了融资成本,感谢建行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齐齐哈尔市自新种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玉秀表示。

  小微活,就业稳,经济兴。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不断砥砺责任担当,坚定以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进一步运用数据经营、平台经营的理念,借助金融科技手段,完善组织体系和保障机制,进一步优化普惠金融服务模式,助力稳市场主体、稳就业创业、稳经济增长。(图/文 时延鑫)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